它被创造到世上只不过是为了紧靠着你心脏就只生存那一瞬的时光

灿白石锤第四弹

沈在元ins点赞灿白相关(亲吻照片 图是p的)

沈在元是EXO编舞老师,彩虹海中控设计,著名的tender love视频出自沈在元(也就是灿白两个人拿着爱丽棒跳舞灿烈还有一边手揣在裤兜的那个视频,相信很多集美都看过),歌曲transformer灿白相互撞肩的舞蹈是沈在元设计,包括沈在元ins上有很多与灿白的互动,灿白还模仿过沈在元打保龄球什么的。所以总结一下沈在元就是个灿白粉头子!!(加上 上一弹灿烈妈妈的认可和姐姐...)

然后灿烈的朋友,私人教练,设计师等等等等点赞灿白相关。白贤也不只一次把自己名字写成“朴贤”(哈哈哈还有灿烈的白世珠那个梗)是以你之姓冠我之名吗hhh。最后婚戒那个锤应该有很多集美已经看过了不过我合集一下就再发一发。(转婚戒是在0107那一期念贡献榜念到“富川一枝花”的时候,翻译姐姐跟他说了是伯贤,他就笑了然后转了两下手指上的戒指,刚开始用大拇指推变作食指与大拇指转,转到一半,然后捂住了脸笑

还是五个字:CBSZD

第五弹在合集了。么么么么么么。

评论(18)
热度(1007)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灿白安利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