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创造到世上只不过是为了紧靠着你心脏就只生存那一瞬的时光

关于灿白爬梯子睡觉分析


首先是一个来自这位美女的投稿Roulette

我来把第一晚起床时候的细节补充一下

这是灿烈的房间,注意有三个紫色枕头


这是小啵的房间

后来也就没什么了灿烈洗完澡之后就把摄像头关掉 小啵也是整理好衣服之后就关掉摄像头


然后就到早上的时候哥哥们的房间。小啵睡得比较偏一边,另一边就空着像是给什么睡似的(但他伸出了一只手可能为了掩饰什么)。屁西歪这里就特别可疑了,他一米八几这么一个人还举铁不可能这么小一只睡觉还不露头,尖的那个地方不可能是脚。我怀疑他就是塞了那几个紫色枕头进去伪造一种自己在里面盖头睡觉的假象。起来了就起来吧如果没有其他什么不能放出来的事干嘛塞枕头进去假装成自己还在睡觉的样子。


手上还拿着手机,小啵不可能一晚上都拿着。是不是烈哥之前在这里起床的时候把他吵醒了,然后他拿手机看时间然后就这样继续睡?还有被子像屁西歪起床的时候掀开然后就把被子塞到小啵那边去给他盖好所以床尾的被子铺那么开(还有他拖鞋也很整齐虽然有些人是有这种习惯但是小啵第二晚的时候就没有像这样整整齐齐的。要是一般直接上床睡觉脱拖鞋方向应该不是朝向那边的,除非是在床上坐了一会但也不见得可以脱这么整齐,像是特意整理过一样。)



这是小啵第二晚和超级满期间的图可以看到小啵一个人睡的时候是习惯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不见得像第一晚那样把手露出来被子也铺的很开,旁边留的位置也很大怎么都可以再睡一个人。(所以是不是两个人一起睡的时候小啵自己睡觉的习惯就不见了)

后来屁西歪出现直接就是吃早餐的时候了,大家都在起床,期间屁西歪一个镜头都没有。

就很可疑,这个之前应该有姐妹分析过但是看到投稿我就再讲一下。

反正都是ql把戏

评论(36)
热度(133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灿白安利機_ | Powered by LOFTER